浙商中拓与江苏索特签订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拷贝

3月1日,江苏索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索特”)总裁褚茜一行到公司走访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徐剑楠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深入沟通交流,探讨行业发展,加强务实合作,签订总经销商战略合作协议。

袁仁军对褚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立足“双碳”目标,布局新能源新赛道,打造“第二增长曲线”取得的成果,同时分享了对新能源产业未来发展的看法。交流中,他深入了解了光伏银浆在产业链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江苏索特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做强新能源业务,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携手推进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实现共创共赢。徐剑楠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光伏、储能领域的布局情况、发展规划和双方合作模式,并代表公司签订总经销商战略合作协议。

褚茜对浙商中拓近年来快速发展、转型升级以及发力新能源板块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详细介绍了江苏索特的技术优势、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造一加一大于二的最佳效果,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推动电池银浆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事业部:俞乃嘉)

2E3A5331.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