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获2023年度萧山开发区财政贡献十强企业、服务业十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拷贝

2月27日,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打开新通道 创造新业绩”暨奋战“三个年”誓师大会顺利举行。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并荣获2023年度萧山开发区财政贡献十强企业、服务业十强企业两项荣誉。公司相关领导代表公司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2023年,公司顺利建成并入驻坐落于萧山开发区的新总部大楼,进一步融入萧山区及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服务属地发展的同时推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萧山区及开发区相关领导多次到公司调研指导,开展助企服务,政企双方密切联系,同心聚力、同向发力,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互促发展、成果丰硕,公司发展规模持续壮大,改革创新活力充分释放,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新的一年,公司将持续密切与萧山区及开发区的联系,奋力扛起开发区财政贡献十强企业、服务业十强企业的使命担当,始终保持进的态势,夯实稳的基础,坚持创新引领,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奋力激发新质生产力,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办公室:杜江)

微信图片_20240306185752.jpg

  • 0